English

《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全库》光盘赠送发行

2000-03-23 来源:光明日报 李向军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22日电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、欧美同学基金会今天在此间启动“千禧之年,为国普法”活动,向全国乡镇以上党政机关、司法执法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、大中型企业赠送《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全库》光盘。此举旨在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向全社会普及法律常识,促进法律法规信息的广泛传播。

《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全库》光盘系统收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至1999年12月31日的法律法规,包括全国人大及常委会颁布的法律和有关法律问题的决定;国务院颁布的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;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解释和案例;国务院各部委颁布的规章;31个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地方性法规和规章;香港经济法规等。此次活动计划赠送200万盘软件,近期首发20万盘。

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参加了赠送仪式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